艺术广大已极,足可占有一个人。

 

一个爱心大使――驱魔师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偏方

治疗糖尿病的

验证过的

真的很好


主要材料


红枣七粒

花生仁七粒

黄豆 14 粒

黑豆 14粒

核桃仁 2 只


偏方用法


第一天晚上洗净浸泡

第二天早上加适量的水

一起煮成一碗豆子汤


加 2 只煮熟的鸡蛋

一起当早餐食用

100 天后正常

食 30 天后作全面检查


验方效果


据提供方子的老人介绍

已经介绍很多人用过

是不错的食疗方

能很好的控制血糖

防止并发症


后来

我提供给患者使用

反馈效果特别好

记得那位七十多岁的大妈

用过几天后


再次见到我的时候

激动的告诉我说

你给的方子真管用

现在走路也有劲了

小便也不多了

每天也不饿了

口也不渴了

当时我也挺高兴的


所以

让她继续坚持服用

后来由于工作忙

没有再去走访

反正此方我验证过几个人

反馈都不错的

现在提供给各位病友


评论
热度(20)
Top

© 墨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