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广大已极,足可占有一个人。

 

1.我佩服那些可以隐忍的人,将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乐与别人分享,其实内心悲伤早已泛滥成灾,却看上去若无其事,岁月安好。


2.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都是没来由的缘分,缘深缘浅,早有分晓,之后任你我如何修行,也无法更改初时的模样。


3.人生从来就没有绝对的安稳,困境之中,唯有自救,方能解脱。


4.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5.曾几何时,我们做了世上那最柔情的人,为一朵花低眉,为一朵云驻足,为一滴雨感动。


6.我们一生复杂,一生追求,总觉得幸福遥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台上。


7.没有谁说过一生只能爱一个人,亦没有谁说过,重新开始是对过去的背叛。


8.既是注定要分开,那么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9.真正的平静,不是远离喧嚣,而是在心里修篱种菊。


10.在流年里等待花开,处繁华中守住真淳,于纷芜中静养心性,即可见佛。


11.一剪薄弱的光,也要骄傲的捧出辉煌。

                                    

                                        ――驱魔师


评论(1)
热度(11)
Top

© 墨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