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广大已极,足可占有一个人。

 
香格里拉 - 唐妮

九夏樂音:

        這首《香格里拉》是上世紀40年代歌舞影片《鶯飛人間》中的插曲,原唱者為老上海歌星歐陽飛鶯(原名:吳靜娟 1920-2010)。在這版由法籍華裔爵士女伶唐妮(Tina)相隔60多年後的重新演繹中,畧帶慵懶的磁性嗓音同現代爵士器樂的絲絲融合,仿佛一顆奶香濃郁的太妃糖,敎人在那囬味無窮的餘韻中開啟一段懐舊之旅......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地愛上了她
我愛上了她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地愛上了她
我愛上了她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地愛上了她
我愛上了她

你看這山偎水涯
你看這紅牆綠瓦
仿佛是妝點著神話
妝點著神話
你看這柳枝參差
你看這花枝低壓
分明是一幅彩色的畫
啊...彩色的畫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地愛上了她
我愛上了她
你看這山偎水涯
你看這紅牆綠瓦
仿佛是妝點著神話
妝點著神話
你看這柳枝參差
你看這花枝低壓
分明是一幅彩色的畫
啊...還有那溫暖的春風
更像是一襲輕紗
我們就在它的籠罩下
我們歌唱
我們歡笑
啊……

這美麗的香格里拉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
我深深地愛上了她
是我理想的家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评论
热度(50)
Top

© 墨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