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广大已极,足可占有一个人。

 
一壶老酒(新版) - 高丽霞

Jamalrudin:

喝一壶老酒让我回回头
回头啊望见妈妈的泪在流
每一次我离家走
妈妈送儿出家门口
每一回我离家走
一步三回头
喝一壶老酒醉上我心头
浓郁的香味儿再也就喝不够
每一次你千叮咛
妈妈你拉着儿的手
每一回你万嘱咐
儿在心中留
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
回头啊望见妈妈你还没走
一年年都这样过
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
一辈辈就这样走
春夏冬和秋
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回头啊
回头啊望见妈妈您还没走一年年都这样过
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
一辈辈就这样过
春夏冬和秋
喝上这壶老酒啊我壮志未酬
喝上这壶老酒忠孝两难求
喝上这壶老酒那是妈妈您酿的酒
一添就百回不回首啊我大步的往前走啊

评论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墨尘 | Powered by LOFTER